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18年吉林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相关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8-12-08 00:00:00

以下为2018年吉林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相关事项,更多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信息敬请关注233网校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栏目

吉林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吉林初级经济师成绩12月25日公布。【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2018年经济师成绩早知道!

吉林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吉林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进入查分>>

吉林初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

国家考试成绩公布后,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后审公告和预合格考生名单,相关考试预合格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后资格审核,考后审核所需材料见后审公告。相关消息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和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为jlsrskszx。考试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预合格考生。请预合格考生按规定时限提交相关材料,并随时密切关注考后审核系统考试机构给出的审核意见。如对预合格考生上传的资料有异议,人事考试机构可调阅预合格考生人事档案。

吉林初级经济师考试证书管理

国家下发证书后,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服务指南“证书领取通知”栏目相关消息。在各市(州)考区报名的考生,按当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的时间、地点领取。

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有关情况通报到考生所在单位。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