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19年宁夏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1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1-18 05:00:00

目前,2019年宁夏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19日,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考试年份和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成绩有效期:

经济师考试成绩没有有效期,报考人员均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经济师考试科目,也就是说两科都同时达到合格分数线,只要其中有某一科没有合格,另外一科的成绩就作废,两科都得重考。

合格标准: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参加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考试并成绩合格者,获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

初级经济师考试国家合格标准每科84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40分,甘肃双科合计分满153分、贵州省内合格线70分每科。

经济师考试APP下载

估分对答案:2019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成绩查询:2019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