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初级经济师成绩如何查询?手把手教你!

来源:233网校 2019-12-07 07:30:00

通知: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12月19日)

进入12月,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期待经济师成绩公布的日子,那么,初级经济师成绩如何查询?你知道吗?其实很简单,233网校学霸君来手把手教你!经济师晒分赢好礼啦,课程/京东卡免费送>>

步骤一: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n),点击左侧“成绩查询”。

中级经济师成绩如何查询

步骤二: 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查分入口,并填写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

jjscjcxrk.png

步骤三:然后在左边选择你参加的考试年度和时间“2019年11月”,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就能查到成绩了!

image.png

以上就是经济师成绩查询的三个步骤,要想查分快人一步,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最后,小编祝大家成绩查询时所有科目都是84分以上,顺利拿到合格证书!

手机短信预约经济师成绩查询提醒

相关推荐:

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成绩合格后,做好这三件事才能顺利拿证!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