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完多久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0-12-02 10:37:00

最新通知:2020年初级经济师已与12月22日公布,考生可以戳这里进行成绩查询。>>2020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完多久出成绩?根据往年查分规律来看,初级经济师一般是考后两个月左右出成绩。因此,233网校预计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于2021年1月上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具体查分时间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不想焦急的等待?快来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成绩公布后,立即知晓!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经济师国家合格分数线为每科84分,两科成绩均到达84分以上才可算合格。如考生对分数提出疑义,可以申请成绩复核,一般在成绩公布15日内向当地报考机构申请即可,逾期不予办理。

2020年起,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