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安徽2023年初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查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3-12-18 00:00:00

在安徽报名通知中关于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有这么一条说明:成绩计划在考后60日内发布。那么安徽2023年初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查成绩呢?

插入模块

从历年成绩查询时间可以看出,实际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在考后一个月左右公布,2023年11月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18日10点,以下为近5年初级经济师的考试时间与成绩查询时间。

初级经济师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从安徽历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可以看出一个很明显的趋势,在2020年以前,公布成绩较慢,从2020年开始,成绩都是在考后一个月左右公布。

预约初级经济师查分提醒

一、初级经济师成绩在哪里查询?

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成绩入口所在位置如图所示:

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二、初级经济师成绩滚动管理要求

1.报考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报考人员取得证书后,相应级别和专业的成绩滚动期结束,报考人员不再具有滚动期内的有效成绩。

2.在一个成绩滚动周期内,每名报考人员对应唯一的档案号。

3.报考人员报名时,如果有尚在滚动期内的合格成绩,成绩管理的原则如下:

①报考人员报考与上一考试年度同一级别、同一专业的考试,旧的档案号沿用,合格成绩的滚动期接续计算;应试人员报名参加不同级别的考试,则之前的合格成绩滚动期结束。

②报考人员的公共科目合格成绩在滚动期内,可以沿用旧的档案号报名与该公共科目相同级别、与上一考试年度不同专业的考试,公共科目合格成绩的滚动期接续计算。

③报考人员的专业科目合格成绩在滚动期内,如果新报考专业与该成绩对应的专业不同,则该成绩的滚动期结束,报考人员获得一个新的档案号。

领证事宜:2023年初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

电子证书:助理经济师查询网址

经济师考点繁多,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距2024初级经济师考试还有

20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级经济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级经济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初级经济师学习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