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7哈尔滨初级经济师合格证领取时间5月18日-6月12日

来源:哈尔滨人事考试网 2018-05-18 09:15:00
导读:哈尔滨2017年经济师合格证领取时间5月18日-6月12日,合格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到哈尔滨市考试中心现场领取,也可以申请邮寄证书。取证指导>>

2017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从即日起启动发放工作,现将有关发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书发放时间

2018年5月18日—6月12日上午8:30—11:30,节假日休息。

二、证书领取方法

在哈尔滨市考试中心报名的考生采取自愿的原则,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领取证书:

(一)现场领取证书。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到哈尔滨市考试中心(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38号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1号楼3楼A区12号资格证书发放窗口)现场领取证书。

(二)邮寄领取证书。申请快递邮寄服务的考生,请登录哈尔滨市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865/)点击“证书办理栏目”中的“证书邮寄业务”,并按照《关于开展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类)快递邮寄服务的通知》要求,申请快递邮寄领取证书。

三、其他事宜

随证书一同下发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需存入人事档案。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