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初级经济师是全国通用吗?证书有效期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23-09-26 09:22:45

初级经济师全国通用,由我国人社部统一颁发的,想要获得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需要参加我国统一考试“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试科目共两门,分别为《经济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和实务》。证书有效期为永久。

特别说明:

经济师考试每个科目满分为140分,合格分数线为84分。每个科目达到84分及84分以上就可以通过考试,通过考试后,由我国人社部统一印发合格证书。

部分地区单独划线,单独划线的地区有这些:

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西藏自治区、四省涉藏州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四地州、甘肃临夏州、四川凉山州、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单独划线。

单独划线地区由当地划定合格分数线,比如西藏2022年合格标准是70分。

达到单独划线的分数线,会发放单独划线职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证书仅在当地有效。

经济师微信学习群

报考指导:初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经济师考点繁多,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