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报考初级经济师有什么用处?初级经济师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3-28 14:15:00

    很多人觉得考初级经济师没什么用,其实不然,报考初级经济师取得初级经济师证书还是大有用处的。初级经济师的好处总结几点如下:

   一、评职称

   报考了初级经济师考试,拿到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可以被单位聘为初级经济师职称。具体如何聘用要看聘用单位的要求。

   二、加薪

   通过初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在单位被聘任为初级经济师职称,有了初级经济师职称,相应的也会提高薪酬待遇。

   三、对考试的好处

   1、考中级经济师。以中专学历毕业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需要先考初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师报考条件视频解读>>

   2、免考银行资格考试。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免试条件之一: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

  为帮助没有基础的学员顺利通过初级经济师考试,233网校推出零基础取证班,基础阶段全面精讲教材考点,重点讲解2017年新变考点,每年新变内容,往往出题率超高。能让零基础考生快速入门,系统掌握经济师核心知识。免费试听>>

  热点推荐:2017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下载app:订制经济师报名时间提醒,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