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培训视频 > 初级经济师网校课程

233网校初级经济师课程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2-27 00:00:00

233网校初级经济师课程怎么样?

学霸君认为,培训机构好不好要看是否适合你,建议你报考的话,可以从网校规模、学员口碑、师资、教学服务,性价比等方面,综合考量,选择一专家优质属优价、并且适合自己的学习中心。以下为233网校初级经济师课程的优势:

插入模块

优势一:课程实惠,价格适中

233网校初级经济师培训课程提供三大套餐班级,分别是取证班、高端班、退费班,考生可任选其一报考。班级不同,对应的人群、服务、价格、课程也不尽相同。课程价格范围一般在400元-2000元之间,比起线下很多3000-4000元的培训课程,价格低了将近一半,课程相当实惠。

如果你只想报一门科目的课程,也可选择单科教材精讲班,只需300元,就可以享受讲师好课!免费试听>>

优势二:讲师荟聚,助你赢战经济师

233网校经济师师资团队荟聚了槐俊升、付子健、武小唐等大咖讲师,幽默风趣的授课模式,让你摆脱枯燥的学习,课程讲解深入浅出,语言洗炼精要,帮你精准把握考试重点难点,稳过84分!

优势三:精心设计每个阶段教学体系,助你从入门到精通!

233网校精心设计经济师教学体系,包含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每个阶段包含不同班级,为考生量身定制,从零基础入门到考前突击,助你实力锁分!

总之,233网校初级经济师培训课程属于当仁不让的性价比优选!优秀师资助力过2科,锁定机考重点助力短期锁分,更多网课优势等你来发现>>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中/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考试订阅提醒二维码.png

扫码预约经济师考试/报名/准考证/查分提醒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初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