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准考证

陕西2019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在考前一周

来源:233网校 2019-08-09 13:03:00

根据2019年陕西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可知2019年陕西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详情如下:

报考人员于考试前7日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有关事项说明

(一)经济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试人员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应试人员可提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官方网站,通过模拟作答系统熟悉考试作答界面。

(二)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

(三)本次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甄别雷同试卷,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给予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视具体情形按照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同时向所在单位通报。

(四)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是官方网络报名缴费平台,陕西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8835)是官方公告发布平台,同时,请广大报考人员关注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公众微信号sxrskswx,及时获取考试和办证资讯。

报考人员应避免通过其他网站以跳转方式进入报名系统,防止造成个人信息泄露,影响正常报名。凡拟报考2019年度陕西省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者,报考信息均以官方网站或微信平台信息为准,轻信其他网站的报考信息导致延误报名者,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五)由于客观题阅卷工作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了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受理考生查分申请。

(六)2019年度经济考试大纲考试大纲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 cpta.com.cn)上公布。应试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 http://link.233.com/14910 )订购考试用书。 

资料下载:初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答案(PDF版)

2019年经济师考试题库,含新版教材[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试题资料,供考生免费在线测试。

每天仅7毛,零基础高端班:2019年经济师全面备考,快速掌握核心考点,送宝典+专题班+2套考前预测题。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