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准考证

湖南2019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8日-11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9-18 10:27:00

根据2019年湖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19年湖南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详情如下: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10月28日9:00—11月1日17:00

应试人员须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712”,点击“准考证打印”,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后,须使用A4纸张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

考场设置:

2019年度我省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分片设置考区,具体考点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

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考试须知

一、本考试为电子化考试。

二、考试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进入指定的考场,对号入座。

三、严禁携带笔、移动存储设备、电脑、计算器、电子记事本、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

四、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2小时内禁止离场。

五、登录考试系统后,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及《操作指南》。

六、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如违反考场规则而影响考试成绩者责任自负。

七、不得将相关考试信息以任何方式带出考场,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八、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2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有关规定处理。

九、提前在人事考试机构官方网站通过模拟作答系统熟悉考试作答界面。

十、提前一天熟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确认考前的具体位置和乘车路线。在考试当天请预留足够的时间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所在考点,避免影响正常考试。

备考推荐:初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9年经济师考试题库,含新版教材[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试题资料,供考生免费在线测试。

每天仅7毛,零基础高端班:2019年经济师全面备考,快速掌握核心考点,送宝典+收费题库+2套考前预测题。免费试听>>

2019年经济师考试培训课程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