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准考证

广东2021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8-23 11:49:24

2021年广东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初中级考试:2021年10月25日9:00-10月29日17:00)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码、性别等个人信息,如发现有误,要在规定时间(初中级考试:10月29日17:00)前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在线申办更正。>>【必读】各地2021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广东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下图>>进入广东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gdzkz.png

注意:经济师准考证打印不限数量,在打印时,建议多打印几张,以免在考试前出现准考证丢失等情况。

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广东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1、登录官网。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打印准考证”。点击左侧边栏“打印准考证”按钮。

3、点击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点击选择)”。

4、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选择报名省市和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参加答题闯关赢好礼>>

热点推荐>>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等资料免费下载

2021年广东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广东初级经济师考生须知

(一)初中级考试《经济基础知识》科目和《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在同一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二)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应试人员除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准考证、铅笔外,无需携带其他任何工具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除铅笔外的其他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三)应试人员可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link.233.com/28357)的“电子化考试服务专区”,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四)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冲刺学习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初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答案及解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