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准考证

2023年广西初级经济师准考证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3-10-16 09:44:07

2023年广西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6日8:00-11月12日16:15


准考证打印有什么要求?

1、打印准考证时纸张选用A4纸打印,可以是彩色,也可以是黑白色;

2、建议多打印几份,避免准考证丢失,也可以把准考证的电子版保存下来;

3、准考证打印完成之后,一定要仔细检查字迹是否清晰、照片是否清晰以及个人信息是否正确。

初级经济师机考操作流程

1、登录系统

请应试人员在指定位置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确认登录界面。

2、确认登录

请应试人员再次仔细核对本人信息及座位号、机位号,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登录”按钮,进入等待开考界面。

3、等待开考

等待开考时,应试人员应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和《操作指南》。阅读完毕后,点击“我已阅读”按钮。到达开考时间时,系统将自动跳转至作答界面,并开始考试时间倒计时。

注意:只有点击“我已阅读”按钮后,考生才能进入作答界面。考试开始时间到达后,计时器开始倒计时,请及时点击“我已阅读”按钮,避免影响作答时间。

4、试题界面

试题界面上方为标题栏,左侧为题号栏,右侧为试题栏。标题栏从左到右,依次显示应试人员基本信息、本场考试名称、考试科目名称、机位号、考试剩余时间、“交卷”按钮。

题号背景色的含义是:白色背景表示未作答,蓝色背景表示已作答,橙色背景表示当前正在作答。三角形符号表示题目被标记。

注意:一般考试快结束时,老师会进行提醒。结束前半小时或15分钟。在允许提前交卷的时间范围内,可点击屏幕上方的“交卷”按钮,提前结束答题。若点击“交卷”时有未作答的试题,机考系统将提示仍有题目未作答。应试人员可返回作答界面继续作答或确认交卷。

经济师微信学习群

报考指导:初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经济师考点繁多,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