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1年福建厦门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0-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9-03 10:31:16

由于疫情防控,2021年福建厦门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延期至9月19-21日举行,考生如无法参加另行统一组织的考试,请于2021年9月2日至7日(每天8:00-20:00)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选择退费,具体退费流程请关注当地省级注协官网发布的公告。退费考生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

2021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2021年福建厦门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0-18日>>进入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需在9月10-18日登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17004/)

2021年福建厦门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考生请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进行准考证打印。

第二步: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在仔细看过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

第五步:下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需要注意,下载的为PDF版,电脑上如果没有adobe reader或相关的阅读器,就会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

关注>>真题答案交流专区】|【真题及答案下载】|【真题在线估分

注会真题推荐.jpg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PDF下载版

重点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