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2021年湖南注册会计师考试平均出考率:43.86%

来源: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9-26 09:29:47

2021年湖南注册会计师考试已顺利完成,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公布了相关考试数据,本次考试我省共有4.6万人报名,合计约12.3万科次。8月27至29日,长沙市等12个市州考区专业阶段考试及全省综合阶段考试如期顺利完成,本次受疫情影响延期举行考试的张家界和湘西州注会考试报名人数855人,合计2296科次,出考合计1007科次,平均出考率43.86%。具体内容如下:2021注会考试真题答案汇总

考试延期 服务加倍——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张家界市和湘西州考试顺利完成

9月19至20日,我省顺利完成今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张家界市和湘西州考区专业阶段考试工作。

为确保不因考试引发疫情传播,不因疫情防控弱化考风考纪,保障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双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省考办在借鉴8月底如期举行考试的经验基础上,自我扫描,查漏补缺,强化措施保障,完善细节流程,将各项疫情防控及考试组织要求落到实处,特别要求两地考务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不可因本次考试规模小、人数少而掉以轻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及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我省共有4.6万人报名,合计约12.3万科次。8月27至29日,长沙市等12个市州考区专业阶段考试及全省综合阶段考试如期顺利完成,本次受疫情影响延期举行考试的张家界和湘西州注会考试报名人数855人,合计2296科次,出考合计1007科次,平均出考率43.86%。

湘西、张家界考区考生有序入场 工作人员严把审核关。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9507/news/1360.html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2021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