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2023年濮阳市注册会计师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濮阳市财政局 2023-09-06 00:48:07
插入模块

8月27日,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全国统一考试濮阳考区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我市报考总人数2165人,合计3432科次。

 一是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为确保注册会计师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市财政局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业生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设置了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濮阳考区考试的具体组织和实施工作。按照局领导对考试工作的指示精神,制定了《濮阳市财政局关于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濮阳考区考务工作方案》,抽调了市财政局骨干力量服务本次考试,考前组织召开考务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监考人员进行考核,为考试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是强化管理,压实责任。在考试过程中,压实各岗位职责,加强分工协作,主考发挥在考点的总指挥的作用,副主考发挥对考点具体工作的督导作用,监考人员设置了八个组,每组安排一名组长,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和工作程序,切实把各个环节的工作落到实处。考生入场进行拍照识别和金属探测查验,严格入场管理,考场内安装全程录像及远程监控设备,放置无线电侦测设备、手机信号屏蔽仪等手段净化考场环境,市巡考有力配合省巡考加强考场巡考监督,严肃考试纪律,严防考试舞弊,实现了人防与技防的融合。

三是以人为本,加强服务。坚持以考生为本,营造良好考试环境,通过网站、短信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考点设置问询电话、分布图、引导牌和指示标,认真做好政策解答、考生引导等工作。为切实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在考生候场时切实做好秩序维持工作,做到考生有序安全等待,警务人员为多名未带身份证考生现场办理户籍临时证明;在考生进场时依规依法主动告知查验工作流程和工作规定,让考生做到清楚明白理解;在考试期间出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处理,耐心对考生做好告知解释工作,最大程度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文章来源:濮阳市财政局;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7122/pc/fwzx.asp?a=newsview-6963

注册会计师考试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4注会尊享班: 班主任私人定制,享阶段督学,击破重难壁垒,至尊答疑服务,不留学习死角。9大强师立体好课,搭配12本教材教辅,18大特权v2题库会员,考证得心应手!>>立即学习
22024注会取证班: 性价比优选!6位233大咖坐镇,严把教学质量,9大精磨好课逐阶提升,搭配6本精研教辅,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0基础也可全维提升实力过考!>>立即学习
32024注会高效班: 适合有一定学习基础学员,6大精品课程 有效学习,5大资料 速抓重心,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立即学习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