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青海cpa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7-10 09:14:18

2020年青海cpa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公布了,各位考生在认真备考的同时,也要关注注会考试相关信息噢~下面跟着233网校学霸君一起来看具体安排吧!

注会VIP题库限时免费领>>

一、2020年青海cpa考试时间

综合阶段:

2020年10月11日

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专业阶段:

2020年10月11日(适用于部分考区)

08:30-11:30 会计(第一场)

13:00-15:00 税法(第一场)

16:30-18:30 经济法(第一场)

2020年10月17日

08:30-11:30 会计(第二场)

13:00-15:00 税法(第二场)

17:00-19:00 经济法(第二场)

2020年10月18日

08:30-11:00 审计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17:00-19:0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二、注册会计师试卷评阅和成绩认定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四)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地方考办申领。

三、注册会计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 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可在中注协官网“CPA 考试”专栏查阅),报名完成即视为全部认同并承 诺遵守上述文件。 

(二)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 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 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三)中注协开通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练习网站 (http://link.233.com/27027)。报名人员可登录练习,熟悉机考环境 和电子化试题形式。具体开通时间另行公告。 

(四)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 5 个工作日起 10 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 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五)中注协将通过网报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及官 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考试相关通知,请报名人员随时关注。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1】,或搜QQ群【830700448】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学霸资料包免费获取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