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02-19 10:12:55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于4月1日开放,注册会计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各地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完成费用缴纳关于考试报名的这些相关注意事项考生朋友们一定要看仔细啦!

点击查询各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信息

9021918BD4674A4E98CF8B87DAD70CA6.jpg

注册会计师开始报名相关注意事项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考问题咨询

缴费前注意事项:

报名前,考生须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要求,慎重报考,一旦缴费成功后,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缴费时注意事项

1.如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支付速度慢,请考生耐心等待,不要重复点击。

2.网上支付报名费用时,尽量避免使用网吧等公共场所电脑进行操作,注意保护个人银行卡信息资料和资金安全。

3.报考人员缴费完成后,如果系统未提示缴费成功,务必先核实账户信息,切勿连续重复操作缴费环节。

缴费后注意事项

1.网上支付成功后,考生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支付页面,大约5秒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支付成功”。

2.如果由于网络、机器等原因系统未提示“支付成功”,不要修改报考科目或再次支付,保存好支付订单号等信息。如银行扣款成功24小时以后仍显示未支付,可以联系考试报名热线进行处理。

历年考试真题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注会考试提前?!莫慌!2021注会新课上线,教材精讲已经开启!讲师好课+小班服务,带你高效通关取证!【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