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注会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2-22 10:50:48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非专业考生是否能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小编将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整理如下:

【点击查询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备考交流群.jpg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历年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注会考试提前?!莫慌!2021注会新课上线,教材精讲已经开启!讲师好课+小班服务,带你高效通关取证!【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