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92元/科

来源:233网校 2021-03-02 10:54:43

2021年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已公布,考生应于报名人员应于2021年6月15—30日(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完成交费。

历年真题试卷免费下载>>

报名费标准按照《江苏省物价局关于调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务费标准的复函》(苏价费函〔2013〕128 号)规定执行,考试报名费标准为每科次 92 元。

3.需 要 打 印 发 票 的 考 生 , 可 登 陆https://link.233.com/15855/js-pre-nontax-app/invoice?merchantNo=10000784644 在线打印“江苏省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电子)”。

4. 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于 2021 年 8 月 9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报名缴费时间推迟原因:一方面便于广大考试报名人员根据自身的职业规划和实际情况,不盲目、不冲动,合理报名、审慎交费,并按期参考。另一方面,也有助于考试主办方合理配置资源、避免浪费相关组织管理成本。

热点推荐>>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考问题咨询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注册会计师企业微信.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注会考试提前?!莫慌!2021注会新课上线,教材精讲已经开启!讲师好课+小班服务,带你高效通关取证!【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