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重庆市发布注册会计师考生交费和领取电子发票温馨提示

来源: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6-28 10:15:10

根据中注协报名简章规定,考生应于2021年 6月15—30日(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完成交费。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考生交费及领取电子发票的温馨提示,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生交费和领取电子发票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交费即将结束,为了避免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交费导致未完成报名不能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于6月30日晚8点前登录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完成交费。

★注意:如手机移动端交费因兼容性技术问题不能正常打开交费页面的,请使用电脑端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交费。电脑端不能出现交费方式选择页面、交费二维码或显示乱码的,请检查浏览器使用的模式,以及是否存在有限制网站弹出窗口或安全软件限制网上交易等设置,建议使用360安全浏览器并选择“极速模式”进行交费。

         完成交费后,需要发票的考生,请于2021年7月15日之后,在考试报名系统中“打印交费确认表”页面选择“打印电子票据”领取电子发票,或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登陆→点击“自助取票”→输入“姓名”后可领取电子发票。

★注意:微信关联手机号码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系统中手机号码要一致。     

附件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7004/files/articlehtml/statichtml/03/0000017A4149339F1E39D4C6EEAB2F87.html

纸质版章节真题免费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重点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高频考点速记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讲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