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1-29 00:00:56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6-29日(24小时)

温馨提醒:本次考试报名时间缩短3天,报名期间24小时均可报名。需要注意的是以往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对于有“拖延症”的考生朋友而言,小编建议还是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的哦,赶早不赶晚,在报名期间还能更改报名信息。提前处理照片审核不通过,信息错误等问题;报名入口关闭后这些问题就无法处理,还可能因为报名信息错误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2022注会报名时间及入口

全国2022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流程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 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注会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报名模拟系统.jpg

怕错过重要考期,不妨免费预约注册会计师重要考期提醒,我们将会以短信或小程序订阅提醒的形式将消息及时发送至您的手机!

方式一:微信小程序订阅

【订阅注册会计师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提醒>>】

注会消息订阅提醒.png

方式二:手机短信订阅

预约2022注册会计师报名提醒

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

短信消息订阅提醒.png

一键订阅提醒,4大重要考期绝不错过!

20s快速制作报名照片

推荐: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推荐注册会计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注册会计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1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