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甘肃注册会计师报名交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3-09 10:09:20

2022年注册会计师继续采取报名时间和交费时间分开的方式,2022年注册会计师报名交费时间为6月15-6月30日。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2022报名交费新变化:考生可在交费期间且未完成交费的情况下,在不改变考区的前提下,对报考科目进行适当调整。

插入模块

甘肃注册会计师报名交费要求:

1.报名人员应于2022年6月15日—30日(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完成交费。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缴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2.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费每科次人民币90元,综合阶段考试费人民币180元(含综合试卷一和综合试卷二)。

3.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于2022年8月8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免费资料列表

  • 2017年-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备考不迷路,2022年注会科学备考计划表

  • 必背篇:注会主观题高频考点+思维导图

  • 指导篇:2021年注册会计师年度考情分析

下载【233网校app】干货笔记阅读路径:注册会计师站点——首页——下滑页面至“干货笔记”——点击需要阅读的科目即可。

干货笔记分享图-加二维码.png

【注会年度爆款好课】2022注会课程全新升级!一线大咖执教享品质好课,专属助教督学享通关保障!送纸质教辅+考前摸底卷!免费试听20%>>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题搜搜小程序码.png

扫码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相关推荐:

2022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版

重点注册会计师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 好友组团PK答题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