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注会报名收不到短信验证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4-18 10:03:42

Q:注会报名收不到短信验证码怎么办?

A:考生如果多次尝试后仍无法收到验证码,请先确认:手机余额充足、信号正常、短信是否被自动拦截,再按照报名所在页面提示发送短信解黑,或者验证输入3次错误后会变成图片验证码。报名高峰期可能出现验证码短信通道拥堵的情况。

注册会计师允许异地报考吗?

中注协允许考生在不同的年份在不同地点报名参加考试。只要在第一年资格审核通过,以后年度不分地区均视为老考生,可以直接报名交费,考试成绩均有效。此外,如果考生在取得专业阶段6科合格成绩期间,身份信息(姓名、身份证件号码)未发生变化,即可在最后一年最后一门通过科目的考区,获得考务管理系统自动生成的专业阶段合格证号,不需要另行申报。

注册会计师报考地安排: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以及考虑到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请报名人员慎重选择报考地,建议按工作地、居住地就近或就地报名、参考,减少不必要的流动。报名人员参加考试,应当遵守并积极配合落实报考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规定。

注册会计师报名后可以修改考试地点吗:

考生在报名期间允许修改考试地点,在交费期间允许考生对于所报科目进行修改,但是不能修改报考地点。

注册会计师交费要求:

1.报名人员应于 2022 年 6 月 15 日—30 日(每天 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完成交费。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2.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于 2022 年 8 月8 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报名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各省市注册会计师报名费用汇总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模拟入口|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至尊班上线】注会3年有效取证法,班主任小班严管督学,购课即送新版官方教材!享不过免费重学!免费试听戳>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