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注会青海考区考试地点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3-05-12 00:09:43

注册会计师考试虽然是全国统一考,但是每个地区的考点都不一样,找到自己的考区是很重要的。那么,2023注会青海考区考试地点在哪呢?

插入模块
2023注会青海考区考试地点在哪

考试地点以考生准考证确定的考试地点为准,

关于在青海考区安排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四个科目两场考试

青海考区将根据最终报名交费情况对部分考试科目实施一场或两场考试,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将根据报名及机位准备情况统筹安排考生参加相关场次的考试。每位考生只允许参加同一科目的一场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场次和时间参加考试

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

考生应当于2023年8月7日一22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2023注会青海考区考场分配标准是什么

根据23年注册会计师(cpa)报名简章和答记者问,对于注册会计师(cpa)考场分配原则,其中明确谈到了:

请广大考试报名人员慎重选择报考地,建议按照工作地、居住地就近或者就地报名考试。同时,报名人员参加考试,应当及时关注考区所在地省级注协发布的相关公告,自觉遵守并配合落实考区所在地考试相关规定和要求。

需要指出的是,考生应当准确、如实地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其中,居住地地址是合理、就近编排部署考点的重要依据之一。目前考试面临着考生增多、机位压力大等客观因素,因此在报名人数较多的考区,部分考点的安排仍可能距离考生居住地稍远,也请理解。而影响注册会计师考场分配主要可能有2个因素:

1、你报名时填写的居住地址

2、你报名考区的报名人数,是否较多

2023注会青海考区报名可以在不同省份考吗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8月25日-27日,考试地点安排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的考区。考生需要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确认自己的考试地点。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省份的考试规定可能存在差异。以下是具体规定:

1、同一省份内可以在不同考点参加考试,但需要在报名时选择。

2、跨省考试需要提前向目标省份报名,同时需要符合该省份的报名条件和规定。

3、部分省份存在限制跨省参加考试的规定,如山西、江苏等省份规定只能在本省参加考试。

总之,不同省份的注册会计师考试规定存在一定差异,考生在选择考点和报名时需要认真阅读相关规定,并遵守相关规定。同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确保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