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审核是怎样的?

来源:233网校 2024-02-21 00:25:29

注册会计师考试在报名完成后需要进行审核,如若有审核不通过的则视为报名失败,无法参加本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那么,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审核是怎样的?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审核是怎样的

第一次考试报名人员需要学历审核,将通过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统一进行在线认证,无需本人填写学历证书编号。

各位考生应按照报名所在地省级发布的报名简章要求,通过注会报名入口上传、提交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方便各级考办工作人员进行线上审核。

报名流程较多,建议考生提前准备好报考材料,报考时仔细核对身份信息,顺利完成报名。

注册会计师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考试系统提供了8种中文输入法:微软拼音输入法(全拼)、谷歌拼音输入法(全拼)、搜狗拼音输入法(全拼)、 极品五笔输入法、搜狗五笔输入法、微软新仓颉输入法、速成输入法和新注音输入法。

其中,微软新仓颉输入法、速成输入法和新注音输入法为中文繁体输入法,仅限港澳台外考生及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使用。考试时,考生仅可选择使用考试系统提供的输入法及其具体功能。

CPA核心考点/思维导图/真题精析一键领取>>

报考推荐: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照片处理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4注会尊享班: 班主任私人定制,享阶段督学,击破重难壁垒,至尊答疑服务,不留学习死角。9大大咖立体好课,搭配12本教材教辅,18大特权v2题库会员,通关得心应手!>>立即学习
22024注会取证班: 性价比优选!6位233大咖坐镇,严把教学质量,9大精磨好课逐阶提升,搭配6本精研教辅,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0基础也可全维提升实力过考!>>立即学习
32024注会高效班: 适合有一定学习基础学员,6大精品课程 有效学习,5大资料 速抓重心,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立即学习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