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11-02 15:15:41

最新通知: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已公布,公布时间为12月21日。考生可通过233平台查询成绩。>>2020注会成绩查询入口

——————————

注册会计师考试结束后考生除了关注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外,最关心的是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了!

那么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入口在哪?跟着233学霸君去瞧瞧吧~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查询网址为 http://link.233.com/17004/scorequeryhis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可能会由于人数众多,造成网络拥堵,建议收藏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

预约2020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成绩认定标准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2020年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四)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由考生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注册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