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只有59分,申请成绩复核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1-16 10:21:12

最新通知: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已公布,公布时间为12月21日。考生可通过233平台查询成绩。>>2020注会成绩查询入口

——————————

根据规定,注册会计师考试可以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中注协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因此,那些考了50多分的同学,可以直接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选择右侧“CPA考试网上报名”;

输入个人信息;选择“成绩复核申请”;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填写联系方式申请成绩复核。

财政部考办将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但这也只是针对考了50多分的同学,有的同学分值差太多了。建议不用费时间申请复核,因为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不是从新阅卷,而是将各部分成绩在统计一次,确保无误后即可。这对于阅卷过程十分严谨的工作人员们来说,基本没有多大可能复核出更高的成绩。

有的同学还问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59分复查成功的可能性到底大不大?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59分复查成功有一定的可能,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全国注册会计成绩查询官网为: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http://link.233.com/17004/scorequeryhis)

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可能会由于人数众多,造成网络拥堵,建议收藏)

>>2020全国注册会计查分入口

image.png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