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张家口注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11-26 15:47:31

2020河北张家口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从哪里进?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或者233网校查分端口查询河北张家口注册会计师成绩

成绩未公布之前,考生也可以进行成绩查询预约,成绩公布马上知晓,不用守着等成绩。

预约2020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查分入口一:进入“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http://link.233.com/17004/scorequeryhis)成绩查询栏目”,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wx.233.com/u/hook/37),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2020河北张家口注册会计查分入口

image.png

2020年河北张家口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网上报名网站-点击“成绩查询”;

2、选择“注册会计师考生登录”;

3、选择报考地市并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使用大写字母"X")查询注册会计考试成绩。

河北张家口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一共有6门科目,分别是《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和《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成绩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单科满分为100分。

考生们需要在5年内通过6门科目,即各科的成绩有效期为5年,成绩过期则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分别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和《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每科满分为50分,合格分数为两科合计得60分。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