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中注协成绩查询网站正在维护,2021注会考试成绩将提前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10-27 09:11:47

最新>>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于11月23日开通

2021年注会快速查分入口>>

距离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不少考生等待成绩的心情越发焦灼,近日有考生登录中注协官网时发现考试成绩查询专栏显示系统正在维护,莫非考试成绩将提前公布?

手机预约2021查分开始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查分!

中注协查分系统正在维护,考试成绩仍需等待!

为了应对注册会计师百万学子的查分热潮,中注协早早的开始进行了准备。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系统成绩查询属于常规操作。根据规定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11 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目前距离中注协公布成绩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加上今年还有延考地区的考生于9月参考,两批次考试成绩又将同时公布,因此成绩提前公布的可能性较小。

1635239915(1).jpg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询入口1: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查询入口2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查分官网-电脑端(http://link.233.com/17004/)

查询入口3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查分官网-手机端

(中注协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服务”,再点击“CPA考试成绩查询)>>【2021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其他常见查分问题:

一、警惕查分骗局:很多骗子会利用网站崩溃无法查询为由,帮你查分,然后以成绩不合格为由进行“可以改分”的诈骗!

二、成绩单的打印:考生可登录网报系统网站查询成绩,进入查询成绩页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三、成绩复核:很多考生在查询成绩后会对成绩有疑问,那么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只能申请一次,免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PDF下载版

重点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