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21-11-21 00:00:35

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注册会计师考试满分100分,考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

根据财政部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办法的规定,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成绩单上1-9数字说明:"-1"即未报;"-2"即未考;"-3"为取消单科成绩;"-4"为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和3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5"为取消当年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和5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6"为以前年度考试作弊受到停考处罚,期限未满,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考试成绩;"-7"为客观答题卡上未粘贴条形码,没有成绩;"-8"为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和5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9"标志的为待查。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有效期:

1、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成绩有效期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有6门考试科目,他们分别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各科成绩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合格分数线。按照规定,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各科成绩有效期为5年。

只有当注会考生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注会6门考试科目的这一情况下,注会专业阶段的6门科目的成绩永久有效。

2、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成绩有限期

当取得注会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后,就能报考注会综合阶段考试了。注会综合阶段考试只有一门考试科目,这门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试卷一和试卷二各占50分,考试成绩为60分,即为考试成绩通过。按照规定,通过这门考试科目没有年限要求,只有考过,就能申请注会考试全科合格证书了。

>>【2021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2021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