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CPA考试合格标准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05-11 09:54:47

2022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已经结束,CPA考试合格标准是什么?成绩有效期是多久?对于上述问题还不太清楚的考生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2022年注册会计师交费时间:6月15日-30日
2022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8-23日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8月26-28日

2022年CPA考试合格标准:

CPA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分别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

CPA综合阶段的考试科目分别是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每科考试满分为50分,两科合计得分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2022年CPA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试有效期:

预计2022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CPA考试成绩单。

CPA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在连续的五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专业阶段全部科目的考生,才可以报考综合阶段的考试,综合阶段考试的报考年限没有要求。

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会年度爆款好课】2022注会课程全新升级!一线大咖执教享品质好课,专属助教督学享通关保障!送纸质教辅+考前摸底卷!免费试听20%>>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版

重点注册会计师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 好友组团PK答题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