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3-04-21 00:04:01

每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都有一个复核的阶段,那么具体的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是什么时候呢?申请流程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是什么时候

需要对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的考生,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复核申请,中注协将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复核工作。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结果怎么查

中注协应当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已经提出申请的同学还需要耐心等待,公布结果后,考生可以登录网报系统查询。网址是https://link.233.com/17004

热点推荐>>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考问题咨询

注会消息订阅提醒.png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申请流程

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注会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将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复核工作。

1.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输入个人信息登录;

2.左侧导航栏,选择“成绩复核申请”;

3.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获取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即可。

cpa考试成绩复核不成功还有机会改成绩吗

各位考生需要明确的是,cpa考试复核成绩不是一定能够加分的,也未必与自己估算相符合。考生可以通过注会成绩复核了解自己的试卷分数是否有错加、漏登的情况,如遇这种错误,分数处于合格线附近的考生很可能直接通过该科目的考试,也算是一大幸事。即便复核失败,考生还是可以得知自己卷面主观题、客观题的得分情况,为后续备考提供了重要方向。注册会计师考试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以申请成绩复核,更改成绩的机会只有成绩复核,如果有相关问题就会复核成功,考生切勿相信其他渠道所说的可以更改成绩的方法,以免误入陷阱,被骗钱财。

233网校注会历年真题供大家免费练习,练习渠道有3种,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①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或者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就可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②进入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

③进入233网校注会题库小程序,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微信搜索“233注册会计师题库”小程序,或者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就可在微信小程序上免费刷题了。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小程序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重点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 60s速记必背考点

【超值好课】讲师执教注会通关好课,购课即赠纸质教辅+临考资料,超值性价比,好课现已更新,点击试听>>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