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会成绩查询预约提醒开通!快来免费预约吧~

来源:233网校 2023-10-16 00:14:42

怕错过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分?在哪里可以订阅提醒,24年备考注会有哪些重要节点会收到提醒,提醒具体什么时候发到手机上呢考试预约时,你是不是也有这些疑问?学霸君一一为你解答,快点看过来。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查分预约会有哪些渠道通知

为了让考生不要错过考试的重要信息,233网校开放了公众号、小程序、短信、app这4个主要渠道来通知大家。

小程序订阅步骤:

第一步: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考试消息订阅提醒”(无需下载,无需安装,微信扫码,即可订阅)。

插入模块

第二步:选择自己想报考的“地区”(订阅消息会默认考生一开始选择的地区进行推送,如地区选择错误,先取消订阅,再自行点击地区修改)。

选择地区.jpg

第三步:进入“待订阅消息”页面,选择“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预约,点击“立即订阅”。

第四步:考试成绩通知,选择“确定”,即可订阅注会成绩查询提醒啦!。已订阅的内容考生也可进行取消,取消订阅后,不会再收到消息提醒。

短信订阅步骤

选择地区,填写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届时2023年注会成绩查询相关信息公布后,小编会及时为预约短信提醒用户发送查分短信,很方便很贴心很快捷吧,赶紧预约起来吧!

233网校可以预约哪些注会考试考期提醒?

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几个重要的考试节点,包含【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查分时间】,当官方入口开通的时候,233网校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发送提醒。

①报名提醒:报名当天提醒你报考,及时报名抢占先机!

②准考证打印提醒: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当天提醒你打印,以免错失你进考场的机会!

③考试时间提醒:考试时间公布后提醒,让你牢记考试时间,不错过考试!

④查分提醒:查分当天提醒,及时知晓自己的成绩,不用每天刷官网等待分数的公布!

订阅成功后什么时候收到消息提醒?

消息类型

发送时间

考试报名

报名开始当天

准考证打印

打印开始当天

考试时间

考试前一天发布提醒

考试查分

查分开始当天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考试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4注会尊享班: 班主任私人定制,享阶段督学,击破重难壁垒,至尊答疑服务,不留学习死角。9大强师立体好课,搭配12本教材教辅,18大特权v2题库会员,考证得心应手!>>立即学习
22024注会取证班: 性价比优选!6位233大咖坐镇,严把教学质量,9大精磨好课逐阶提升,搭配6本精研教辅,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0基础也可全维提升实力过考!>>立即学习
32024注会高效班: 适合有一定学习基础学员,6大精品课程 有效学习,5大资料 速抓重心,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立即学习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