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注会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怎么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3-10-08 00:07:40

2023年注会考试试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3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插入模块
注会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怎么查询?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2023年11月下旬公布。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当天,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注会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考生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1、电脑端

第一步:考生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密码登录网报系统;

第三步:考生进入系统,可在左侧看到历年注会成绩查询选项,点击进行查看即可。

2、手机端

第一步: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选择“公众服务”选项,然后点击“CPA考试成绩查询”;

第二步:点击右下“我的”,进入登录界面;

第三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登录系统;

第四步:点击下方“成绩”按钮,进入到成绩查询界面,可查询当年成绩、历年成绩、复核结果。

担心错过注会成绩查询的考生,还可短信预约查分!

短信订阅步骤

选择地区,填写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届时2023年注会成绩查询相关信息公布后,小编会及时为预约短信提醒用户发送查分短信,很方便很贴心很快捷吧,赶紧预约起来吧!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多少分合格?

2203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两个阶段,两个阶段合格标准略有不同。

专业阶段合格标准: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综合阶段合格标准:每科考试满分为50分,两科合计得分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由于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60分,全科合格即可顺利拿证,并不根据分数排名进行录取。所以如果考生备考时间不足,或者对高分合格没有要求,在备考时可以适当放弃分数占比较低的非重点部分,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易拿分,或分数较为集中的部分,以此来保证顺利取得合格分数!

插入模块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