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什么时候出成绩?时间官方发布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0-08 00:15:40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11月份下旬查询,考生可以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目前具体哪天官网还没有发布,已经完成考试的考生可以关注233网校,将会实时为考生们播报考试相关资讯。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什么时候出成绩?时间官方发布了吗?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根据往年统计数据分析,预计2023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注会成绩,并下载打印注会考试成绩单。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官方入口:https://link.233.com/17004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第1步:考生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第2步: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密码登录网报系统;

第3步:考生进入系统,可在左侧看到历年注会成绩查询选项,点击进行查看即可。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后怎么进行复核

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考生,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复核申请,中注协将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复核工作。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申请流程: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注会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将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复核工作。

1、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输入个人信息登录;

2、左侧导航栏,选择“成绩复核申请”;

3、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获取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即可。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几科?多少分合格?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分别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的考试科目分别是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每科考试满分为50分,两科合计得分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插入模块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