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注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时间:11月28日-12月11日

来源:233网校 2023-11-28 09:52:25

根据《关于发布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的公告》可知,对2023年注会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申请时间:2023年11月28日-12月11日

插入模块

2023年注会考试成绩复核时间:

考生可在2023年11月28日-12月11日,于工作日上午8:00至晚上8:00,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注会考试成绩复核的适用范围:

根据《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工作规程》规定,成绩核查范围包括:申请成绩核查考生的主、客观成绩是否均进行了正确登录,主观试题的卷面有无漏批、分值是否正确加总,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临界分数进行复评。

注会考试成绩复核需要花钱吗?

注会考试成绩复核是由中注协组织的,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们在成绩公布后,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陷入改分骗局,避免造成钱财损失。

注会考了59分,要申请成绩复核吗?

考了59分,建议申请成绩复核。根据规定,注会考试可以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中注协网报系统,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考了59分的同学,可以直接登录中注协网报系统,输入个人信息,选择“成绩复核申请”,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填写联系方式申请成绩复核。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考试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4注会尊享班: 班主任私人定制,享阶段督学,击破重难壁垒,至尊答疑服务,不留学习死角。9大大咖立体好课,搭配12本教材教辅,18大特权v2题库会员,通关得心应手!>>立即学习
22024注会取证班: 性价比优选!6位233大咖坐镇,严把教学质量,9大精磨好课逐阶提升,搭配6本精研教辅,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0基础也可全维提升实力过考!>>立即学习
32024注会高效班: 适合有一定学习基础学员,6大精品课程 有效学习,5大资料 速抓重心,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立即学习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