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大纲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会有大变动吗?这些政策影响它

作者:233网校 2019-01-10 16:35:00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会不会有大的变动,是备考的考生十分关注的问题。

由于会计行业每年都会更新会计准则、修订各种法律法规,相应的教材大纲也将同步修订更新。下面我们一起来根据2018年公布的那些法规发条预测一下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的变化。

1、2018年12月11日,财政部发布了五个收入准则应用案例。这与《会计》科目第十六章收入、费用和利润相关。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财会〔2017〕22号)等相关规定,我们在财政部会计司网站上“会计准则实施”栏目下 “收入准则应用专区”发布了收入准则应用案例,供各单位在收入准则应用中学习参考。”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