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学习笔记 > 网校课程

233网校视频怎么下载到电脑

来源:233网校 2022-02-18 00:00:01

233网校怎么下载视频:

下载并安装233网校课程播放器,然后在播放器中点击下载需要学习的课程即可。

插入模块

编辑器的安装流程:

第一步:系统环境支持:win7、 win8、 win10等主流操作系统,安装前

请仔细阅读播放器安装必读,双击下载好的安装程序开始安装

1、安装本软件时如果360安全卫士阻止或报病毒之类,请取消阻止或暂时退掉360安全卫士,本软件无木马和病毒,这只是360安全卫士误报!

2、安装本软件之前,把其它的安全软件如:360安全卫士,杀毒软件等关闭,以免阻止其正常运行!

3、如果您之前安装了本软件的测试版,可能之前下载的离线文件不能播放,请删除不能播放的已下载的课件,重新下载! 

第二步:默认选择播放器安装的位置,点击“一键安装”点击“文件夹图标”可以选择其他目录,请把本程序安装在英文目录下!

第三步:安装完成后,开始使用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注会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注会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注会.png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1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