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报考指南

首次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应该如何科学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20-10-26 09:56:36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对于首次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朋友在报考注会之前,考生首先要明确今后的规划,比如打算在几年内考完,职业规划是什么,并了解六门课的难度情况, 一般情况下,我们建议考生们在两到三年内将专业阶段的六门课考完,确定好计划目标后,我们就可以合理安排备考。我们建议考生难易搭配,六门课的难度大致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点此注册>>免费领取注会课程以及学习资料

1

零基础考生没有基础,所以需要从基础开始学习,从零开始。万事开头难, 实现从无到有的过程是-个质的飞跃,同时也是比较困难的。寻找入门的方法,开个好头,成为零基础学员考注会的起步的关键。零基础考生对于财会基础较薄弱, 需要较长的备考时间,建议早点着手准备复习。新教材出来之前可以用去年的教材及参考书作为复习资料。鉴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难度,零基础考生还是建议跟着老师学习,自学的话很吃力,容易打击自信心,跟着老师学习会比较容易一些。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预习阶段重点总结

2020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