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报考指南

注会考试时间2024年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3-09-12 00:45:26

注会考试时间2023年已经结束,目前是考生等待成绩查询阶段。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及时参加考试的考生也不要灰心,可以提前关注考情信息,做好准备,参加2024年的考试。接下来233网校为考生梳理2023年注会考试时间等相关内容,准备参加明年考试的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插入模块
01注会考试时间2024年什么时候开始?

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暂未公布,以下为2023年注会考试时间,仅供参考:

2023年8月25日-8月27日举行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四个科目将在部分考区实施两场考试)。 2023年8月26日举行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

02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型

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型暂未公布,以下为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型,仅供参考:

《会计》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审计》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简答题。

《税法》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计算问答题。

《经济法》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

《财务成本管理》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简答题。

插入模块
03注册会计师证书注册

注册为执业会员(即签字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并在中国境内从事审计业务工作2年以上者, 可以通过所在的会计师事务所向事务所所在地的省级注册会计师协会申请注册为执业会员(即签字注册会计师)。

注册为非执业会员: 取得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但尚未在中国境内从事审计业务工作2年以上者, 可以自行向取得全科合格证书的省级注册会计师协会申请注册为非执业会员。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注册会计师考试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4注会尊享班: 班主任私人定制,享阶段督学,击破重难壁垒,至尊答疑服务,不留学习死角。9大强师立体好课,搭配12本教材教辅,18大特权v2题库会员,考证得心应手!>>立即学习
22024注会取证班: 性价比优选!6位233大咖坐镇,严把教学质量,9大精磨好课逐阶提升,搭配6本精研教辅,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0基础也可全维提升实力过考!>>立即学习
32024注会高效班: 适合有一定学习基础学员,6大精品课程 有效学习,5大资料 速抓重心,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立即学习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