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在职考生备考注册会计师应该如何搭配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20-10-27 09:47:30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难度大家都有所耳闻,难度大考试科目多,对于在职考生来说既要工作又要抽空学习,在职考生在备考注册会计师应该如何搭配备考呢?

点此注册>>免费领取注会课程以及学习资料

1

首先,制定备考计划

选择备考CPA,首先就要制定一个完善的备考计划。万事都要有个计划才能实行,

这个计划一定要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比如基础知识掌握多少,是否参加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注会六科自己擅长哪一科等,来判断自己几年能够完成这个考试,以及科目如何进行搭配。

其次,选择学习方式

完成备考计划后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也就是自学还是参加培训班。这一点也很关键。

毕竟考试难度大,学习过程中也会很辛苦,考生要想坚持下来,除了意志力还要有人帮你解决学习过程中的难题,这既有利于信心的养成又能扎实掌握知识,一举两得。

对于想要自学的考生,建议报名后仔细研读考纲了解教材的变化,选择权威的辅导资料或辅导机构。

最后,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任何考试都要大量的学习时间来保障,坚持每天都学习,考生既然决定参加考试,就要尽可能的利用好自己的业余时间,按照备考学习的几个阶段:基础学习——强化提高——考前冲刺来划分。追剧、玩游戏等耗时较长的娱乐要尽可能的减少。

在此,小编给大家一个建议,制定的计划一定要完成,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新手报考指南

你所关心的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都在这 !

2020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