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写在2021年CPA成绩公布这一天—我终于通过了全部考试!

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出炉,很多考友晒出了自己的备考心得历程,下面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来看看这位准注册会计师的全科通关考试心得吧!【「233网校原创征文战场」,投稿走起>>

作者:花语

写在2021年CPA考试成绩发布这一天——我终于通过了全部考试

等待

千呼万唤,2021年CPA成绩终于可以查询了!将近3个月漫长的等待,我已不记得到底打开中注协网站多少次查询成绩,苦于注会查分没有准确的日期,23号一早又查了一遍,依然没有出成绩的任何迹象,QQ群里还是一如既往地喧闹,大家和我一样——干着急!

中午,陪伴4年的233网校老师贴心地从微信发来消息,我平复了一下心情,点开成绩查询页面——点不开,很正常,刷新,还是点不开,又刷新,反复操作了几次,终于查到综合阶段的成绩:66.75,这个分数虽然远低于专业阶段6门的平均成绩,但是它意味着,4年多的CPA备考终于开花结果,我通过了全部考试!

回忆

忘不了一个个全天候备考的日子,一本本翻旧的教材、铅笔、签字笔、彩色笔涂抹的重点,厚厚的网课讲义、数量不少的辅导教材,有的科目有两、三年的资料,如《财务成本管理》就有17、18、19年三年教材、18、19两年教辅,233网校CPA财管以及中级财管老师的网课讲义、20、21《中级财务成本管理》教材等好多资料,十来个蓝牙耳机造型各异、大大小小,至于刷过的题库、错题集,手机里面的截图和网课……它们安静地留在某一个地方,共同记录了这些年一路走来走来的点点滴滴。

感谢

等待已经太久,连喜悦都来得有些淡淡的,然而最想说的还是感谢(并非软文),感谢参加考试的第一年遇到了《会计》刘胜花老师,她把会计讲得深入浅出,好听的声音,清晰的讲解,让人一下子有了学习的兴趣,每次学会一个知识点,都能感受到许多成就感;感谢CPA课程中有《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这门我最喜欢的课程,让我学会更多地用战略的眼光来看待社会与经济现象,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与战略理论相联系,原来每个成功案例的背后都有它内在的逻辑;

感谢《财务成本管理》葛广宇老师,他让第一年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却学得磕磕绊绊,遇到2018超低难度财管却还3.5分之差没有通过的我重新找回了信心,对之前没有理解的公式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大量的内容不再是死记硬背,以至于2年后综合阶段考试中还现场推导出了基于改进的管理用财务报表财务分析的核心公式,加上捎带着参加中级会计考试的又一次学习,财务指标、现金流量分析、价值评估、资本结构、财务预算编制等等都不再困难,以前觉得非常费劲也是唯一挂科的财管变得亲切起来;

感谢《经济法》Mr.黄,不但幽默风趣,普及法律知识,还把自己编写的无数小口诀传授出来,解决了太多选择题模棱两可的困惑,有效地提高了客观题做题的速度和准确性;感谢网校的编辑老师,一次次给我鼓励,还寄来征文发表的纪念品……

4年多的时光,短暂又悠长,感谢233网校的一路陪伴(如果加上初级考试,那就更久了),祝愿还在CPA备考路上的考友们,一切顺利!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为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原创征文计划”作品,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为支持优质原创内容,现在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开启,来为你喜欢的征文助力吧!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为你喜欢的文章助力。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原创助力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模拟入口

【新手必看】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