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对答案、估成绩!2022注册会计考后真题直播预约开放

作者:233网校-sevencc 2022-08-29 08:53:30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部分考试已经结束,考完试的你,心里是不是有很多问号?我考了多少分?今年注会考试到底能不能过?考试的坑点有哪些?为了方便大家在考后能够及时的估分对答案,了解今年考试真题难度及相关分析,233网校在考后安排注册会计真题解析直播,帮大家答疑解惑,点击预约>>

2022年注册会计真题解读
012022年考试真题及答案

注册会计考试结束在哪里可以找到2022年注册会计真题及解析呢? 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考试真题及答案,大家记得收藏哦!

考试科目

考试真题及答案

考后估分

真题下载

会计

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经济法

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财务成本管理

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审计

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税法

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加注册会计真题交流群, 和考友分享考试信息,一起吐槽考试难度,分享考题进行真题估分~

插入模块
02注册会计真题讲师在线解读
直播主题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直播讲师
《审计》考后真题解题直播8月27日 19:30-22:00直播回放

佟雪欣

《会计》考后真题解题直播  8月28日 19:30-22:00直播回放花花老师
《税法》考后真题解题直播  8月29日 19:30-22:00直播预约黄桂兰老师
《财务成本管理》考后真题解题直播  8月30日 19:30-22:00直播预约葛广宇
直播亮点:

①剖析真题,估分数

讲解注会考试真题,帮助考生评估考试分数

②讲师传授解题套路,分析考试难度

试卷不同,考点雷同,讲师带你摸清真题考点,轻松拿下同类题型

③考后指引职位晋升路

在线指导大家如何科学注册会计师考试,做好下一步学习规划

讲师主讲:

佟雪欣老师

直播课程:《审计》考后真题解题直播>>点击预约

主讲人介绍: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多年从事会计及审计培训,主要讲授的课程有审计师、注册会计师审计、会计职称考试等,曾参与编写多门畅销考试辅导书。

授课特点:课堂风趣幽默,通俗易懂,颠覆以往会计学习无聊、枯燥的氛围 ,结合面授过程中学员反馈的信息,总结出一套独具特色的模式,深受学员喜爱。


花花老师

直播课程:《会计》考后真题解题直播>>点击预约

主讲人介绍:教授,注册会计师,管理学硕士,财政系统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教师。有10余年一线会计实战经验和教学经验,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或参与科研课题30多项。

授课特点:讲课非常生动,有代入感,授课方式浅显易懂,善于总结,思路敏捷,经验丰富,心中有“一整本书”亲切可爱,让你倍感亲切,动力十足。

黄桂兰老师

直播课程:《税法》考后真题直播讲解>>点击预约

主讲人介绍:高校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硕士,中央财经大学税收学博士,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授课特点:授课风格犀利、干净、风趣、幽默,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应试性强、善于把握高频考点,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被学员誉为“人见人爱,秒懂秒会”的可爱老师!

葛广宇老师【233网校独家特聘讲师】

直播课程:《财务成本管理》考后真题直播讲解>>点击预约

主讲人介绍: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职称。研究会计教学十余年,长期从事注会等考试培训。其授课风格通俗易懂,善于总结提炼考点,以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减轻学生学习的枯燥程度和记忆压力。常年在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地讲授会计职称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科目,所授班级学生的通过率很高,深受学生的好评。

授课特点:细致透彻,总结提炼,能将众多相关的计算公式总结为一个整体,独创记忆法让学员听一遍就记住,外号“记忆魔术师”。

直播预约步骤

直播和直播回顾都只能在233网校APP查看,所以考生可在下方扫码下载233网校APP查看直播。

◆预约流程◆打开233网校APP一选择 “注册会计师”一进入 ”直播课程”一选择相关科目"真题直播”一预约直播。

注册会计师一备多考

一路向“薪”,“钱”途甚好!备考注册会计师的同时,还有这些考试也可以一同备考哦!事半功倍的备考效率帮助考生在职场稳步进阶!

加薪选择考试热度选择理由如何备考
继续备战注册会计★★★★★国内会计界证书天花板、报考条件低、工作年薪预计15-25万/年
如何备考
转战中级会计★★★★重合度高、备考简单、含金量高、月薪预估6000-10000元如何备考
转战经济师
★★★部分科目有重合,双证通关对于职称晋升升更具优势如何备考
转战税务师★★★★税法及经济法考试内容重合度高,考试难度比注会低新手指南
学习备考建议

第一步:定量每日学习计划,制定学习方案;

第二步:做题检验,学习之后要及时巩固知识点;

第三步:对于难点部分,跟随网校老师的课程进行学习,更容易对知识进行理解掌握;

第四步:最后强调一下复习的三样“法宝”——教材+精讲班+做题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12023注会畅学班:注会重磅推新,送22年全部课程,好课领先学,无忧过关!
22023注会高端班:一线导师领衔,专项攻破注会难题,全面锁分,稳步前行!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q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1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