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试题答案

股份支付协议生效后,对其条款和条件的修改,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来源:233网校 2020-07-10 11:09:18

【多选题】

股份支付协议生效后,对其条款和条件的修改,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如果修改减少了所授予的权益工具的公允价值,企业应当以权益工具减少后的公允价值为基础,确认取得服务的金额

B、如果修改增加了所授予的权益工具的数量,企业应当将增加的权益工具的公允价值相应地确认为取得服务的增加

C、如果修改之后延长了等待期,那么不应考虑修改后的可行权条

D、如果修改增加了所授予的权益工具的公允价值,企业应按照权益工具公允价值的增加相应地确认取得服务的增加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选项 A,如果修改减少了所授予的权益工具的公允价值,企业应当继续以权益工具在授予日的公允价值为基础,确认取得服务的金额,而不应考虑权益工具公允价值的减少,所以选项 A 不正确。
相关阅读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1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