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

浙江注协:注册会计师新注册和新入会须知

来源:浙江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10-26 09:50:33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了《新注册和新入会须知》,注册会计师注册申请可以随时申请,非执业会员入会也可随时申请入会。具体要求如下:

进入晒成绩,赢好礼>>

新注册和新入会须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配套财政“放管服”改革,积极响应一网通办、便民有效服务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从即日起,对注册会计师申请注册和非执业会员入会作如下调整:

一、改变原一季度审批一次注册会计师注册申请的做法,从即日起,随时可申请注册,协会将按《注册会计师注册办法》的规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审批工作。

二、非执业会员实行电子证书后,申请非执业会员入会手续在网上进行,随时可申请入会,协会将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的规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入会审批工作。

三、在试行电子证书前,协会将在同意注册文件签发后的十个工作日内,发放注册会计师证书。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718/NewsTrends/Announcement/9558621.html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PDF下载版

重点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