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

浙江注协发布关于试用注册会计师电子证书通知

来源: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1-05 09:51:46

浙江注协发布关于试用注册会计师电子证书的通知,浙江从2022年1月1日起,试用注册会计师电子证书,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免费领纸质版章节真题册

点击关注>>【真题考点速记】【历年真题下载版】【真题视频免费看】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试用注册会计师电子证书的通知

为全面推进注册会计师管理数字化改革,省注协决定从2022年1月1日起,我省试用注册会计师电子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申请注册会计师注册的,通过财政会计行业管理系统(http://link.233.com/17112/home/)中的“注师管理”—“注册审批”—“新增”提交申请,申请人在系统中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在“证明材料”栏上传注册申请表(签字盖章版)(协会网站下载专区下载)PDF扫描件和在事务所专职执业两年及以上证明材料(社保证明)。

    二、持原有纸质证书的注册会计师,可在财政会计行业管理系统中的“注师管理”—“一般信息变更”中上传照片,生成电子证书。

    三、申请注册会计师关系转移的,通过财政会计行业管理系统提交申请,不再提交纸质《注册会计师转所申请表》。

    四、涉及到跨省转移注册关系的,仍按现有纸质证书的要求办理。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718/NewsTrends/Announcement/12019661.html

注会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报名模拟系统.jpg

推荐: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推荐注册会计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注会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注册会计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