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六科考完就能拿证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2-04 00:27:05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科目有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六科。那么,注册会计师六科考完就能拿证了吗?

插入模块

根据注册会计师考试政策可知,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考试,只有综合阶段考试通过了才能拿到注会证书。

注会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管理: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由财政部考办颁发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财政部考办全面实行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化管理,即凡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均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插入模块

注会综合阶段考试合格证管理: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取得职业能力综合测试合格成绩者,由财政部考办颁发全科合格证。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参加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纸质版全科合格证。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考试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4注会尊享班: 班主任私人定制,享阶段督学,击破重难壁垒,至尊答疑服务,不留学习死角。9大大咖立体好课,搭配12本教材教辅,18大特权v2题库会员,通关得心应手!>>立即学习
22024注会取证班: 性价比优选!6位233大咖坐镇,严把教学质量,9大精磨好课逐阶提升,搭配6本精研教辅,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0基础也可全维提升实力过考!>>立即学习
32024注会高效班: 适合有一定学习基础学员,6大精品课程 有效学习,5大资料 速抓重心,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立即学习
相关阅读 注会合格证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