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0年江西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7-10 09:37:59

2020年江西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确定!还不清楚的考生朋友,跟着233网校学霸君一起来看看江西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吧!

注会VIP题库限时免费领>>

2020年江西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完成报名后,应当于2020年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2020年江西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考生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如果考生忘记了登录密码,是可以通过手机短信验证或密保问题找回的。如果无法通过上述方法找回密码,请考生尽快与当地注协联系,以免耽误注会考试。

2、准考证打印不了怎么办?

注会准考证打印不了可能有两点原因:一是浏览器不兼容,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使用IE浏览器;二是考生未完成报名、缴费或未成功录入毕业证书编号、未通过学历认证等等。

3、下载后的准考证打不开怎么办?

网报系统下载的准考证格式为PDF格式,电脑上如果没有adobe reader或相关的阅读器,就会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考生们可以选择在网上直接下载PDF的阅读器,即可完成操作。

2020年江西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下载时,一定要核对准考生上的身份信息、以及考试科目等信息是否正确,如果核对无误,可以下载打印啦。

2.准考证上的内容清晰可见,且保证准考证的干净整洁、背面不能有其他信息存在。建议使用A4纸打印。

3.准考证为PDF格式的只读文件,请下载并安装名为adobe reader的软件方可查看及打印准考证,否则可能会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1】,或搜QQ群【24591596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学霸资料包免费获取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