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突发!上海2021注册会计师发布暂停准考证打印通知!

来源:上海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8-17 15:14:49

最新公告>>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延长至8月26日(每天8:00-20:00)

近日,上海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关于暂停打印准考证的紧急通知 ,预计重新开放时间为8月20号,原8月6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公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和《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作废,具体的内容如下:

考前十页纸免费领>

资料下载>>【2018-2020年各科真题】【选择题易错100题】【临考猜题卷】

关于暂停打印准考证的紧急通知 

注册会计师考试上海考区全体考生:

根据财政部考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考试需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为确保所有考生知悉最新的防疫要求,现暂停上海考区所有考生准考证下载,待准考证提示内容更新后重新开放。预计重新开放下载时间为8月20日(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通知重新打印准考证时间为准!),在此前已经下载准考证的考生请务必重新下载。原8月6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公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和《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作废,请考生相互转告,并密切关注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s://link.233.com/27192/的最新通知并下载新版《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7192/info/?pid=5606

>>进入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zkzdyrk-zfj_01.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考后真题交流群

注会估分.png

考后估分对答案,提前知晓成绩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考场分布地点一键查询

重点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预约注会考试成绩查分提醒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讲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